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提到,因為以前經期不穩,常受經痛所苦,媽媽都會煮「麻油蛋」幫忙補身體,她也常常因為很辣,邊吃邊掉淚!現在長大後想學煮媽媽的拿手菜,卻總學不成,只有這簡單的「麻油蛋」能上手,不禁讓她想起在天上的母親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哭翻「好想媽媽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寫道,「國中的時候經期不穩,常常痛到死去活來。台中婚禮主持媽媽總是煮麻油蛋給我吃,全酒味重,吃得我眼淚汪汪大叫好辣好辣,媽媽還是會堅持我要連薑片一起吃完」,忍不住抱怨媽媽總是叫她一口氣喝完,常被辣到眼淚流不停。

「婚禮顧問」一詞是源自於歐美,當新人決定要結婚開始,這時就會尋求婚禮顧問的協助,就會從以下三個層面給予新人協助:
1、廠商的整合:婚禮顧問會整合包括:宴客場地、婚戒、婚紗、喜餅、喜帖、新娘秘書、平面攝影、動態錄影、婚禮佈置、主持人、樂團、婚禮小物…等相關資訊,依照新人的需求、喜好、預算提供合適的婚禮廠商陪同挑選及下定簽約,後續掌控進度及服務品質,方便新人只須面對「婚禮顧問」單一窗口即可完成周邊廠商的代訂、代購跟品質監控的大小事。台中婚禮樂團
2、婚禮流程規劃:婚顧可以協助婚禮將各項細節做有效的串聯,細節包含:主題規劃、視覺設計、禮俗諮詢、活動安排、菜色安排、座位安排、時間規劃…等,每一個細節都影響著婚禮進行是否順暢,唯有將細節環環相扣,才能打造出一場量身訂做又不失禮數,令人永生難忘的夢幻婚禮。
桃園婚禮佈置3、婚禮現場執行:婚禮當天可以說是婚顧的成果發表會,如同軍人上戰場作戰每個環節都不能隨便,從廠商聯繫與進度監控、禮俗儀式的引導、場地影音燈光測試及走位、新人的心理建設與情緒安撫、婚宴全程執行及時間的掌控,都要在婚禮當天婚禮顧問的控制範圍內。
婚禮主持透過專業的婚禮顧問統一處理婚禮大小事情,新人只要面對單一聯絡窗口就是婚禮顧問,有任何方面的問題都可以直接連絡婚禮顧問,不要自己面對一堆廠商處理溝通事情,對於新人來說可以節省許多婚禮籌備時間。

不過,原PO話鋒一轉寫下,「媽媽去年過世了,常常想煮媽媽的拿手菜,卻總是少一味,只有這個簡單的麻油蛋,濃濃的酒味裡還能勉強嗅出媽媽疼我的味道。」一席話讓原以為是抱怨文章的網友,頓時掉下眼淚。

其他網友看見貼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勉強嗅出媽媽疼我的味道這句直接戳中淚點」、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我也好想念我媽在的時候煮的麻油酒蛋」、「這...滿滿的洋蔥,我哭了」、「你多放了洋蔥」、「這篇文章讓我乾眼症都好了」、「我媽也會煮!可是也已經吃不到了」。

夏天吃婚宴會館、冬天吃流水席,想吃好吃飽吃流水席,想要吃氣氛的吃婚宴會館,但就是可能吃不飽,還有不一定好吃,最重要還是要看新人們的喜好與風格,我身邊如果是對環境衛生比較要求的新人都會選擇婚宴會館,他們也知道一桌不便宜,但他們真的更希望可以追冷氣,可以在一個地方很舒適很浪漫的舉辦婚禮,大多數都是年輕人的場子,如果是大部分都是長輩來參與可能就會準備流水席,因為婚宴會館真的比較好製造浪漫氣氛,但我看到現在流水席也做出很大的改變,有些佈置的還是很像戶外婚禮,一樣可以很浪漫,只是說新人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比較多,要花的心思也比較多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,另外婚宴會館相對來說比較乾淨,廁所也足夠,停車位也不用太擔心,如果你本身是沒有場地的就要去租場地,再請流水席總鋪師來也是一個方法,所以方法很多種,新人就是要多做功課,多爬文,才會知道其實現在有很多變通的方法,但是像我跟我老婆就比較怕熱,然後我們的預算比較高一些,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氛,所以我們是選擇婚宴會館,比較正式的感覺,因為婚紗禮服都是租的,在婚宴會館也比較不容易髒,所以還是要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去評估到底要辦流水席還是婚宴會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masonm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